木兰秋弥

梦见那个不存在的克拉克

有时候一个眼神,我就觉得收到了伤害,想说what is that look?所以总弄不清楚到底是自己非常敏感能准确发现别人的不欣赏。还是自己过于在乎总想多。有时候我打招呼,只不过是想打招呼而已。不喜欢别人这个时候奇怪地看回来,一个挥手。虽说这么想,再细想我和他也没啥好说的...

大家都喜欢热情的人啊。不过总觉得这个人一直不太喜欢我。。。不过我总把不太熟理解为不喜欢。可能是因为自己对不熟的人总是比熟人热情。

热情的我不是真实的我。

不过确实不喜欢怠慢感。

早上做了一个梦,梦见克拉克,一直伤痕累累却能对着阳光微笑的克拉克,腼腆的克拉克,笨拙的克拉克,不知所措的克拉克,总被误解的克拉克,容忍一切恶意傻笑了之的克拉克。

想想这其实不是克拉克,不过是我最欣赏的某个版本的自己。

醒来之后,满脸都是泪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