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兰秋弥

被一个访谈迷倒之后.....

一直记得fantastic beast里面那个铂金色痴肥的后脑勺和非主流黑眼线妆。一棒子就敲碎了我珍藏在象牙塔里的格林德沃。杰克船长也好,疯帽子也好,我仔细咀嚼了好几遍那句"what makes Dumblerode so much fond of you, Mr. Scamander ?"再联想那后脑勺那黑眼线那张脸...坐在电影院里心情复杂。

那时候我是绝对想不到会有一天在Instagram上刷粉丝图库感叹年轻的德普有着一张多少人爱慕的容颜。

还是要说到那个访谈节目,由于年代久远画质有限而自带磨皮效果,我真的以为那时候德普二十五岁—一头零碎短发,说话会下意识挑眉。

主持人一个劲夸德普好看,他害羞低头笑食指按上了嘴唇。电光石火的一瞬间,就这一个动作,我果断地去看了Finding Neverland然后哭得稀里哗啦。

我曾经很喜欢的小罗伯特唐尼,五官多弧线,因此有种孩子气的俏皮。而那时候的德普,颧骨到脸颊一条瘦削的折线,深色的眼睛里藏了一团奇异的光。

我一直想不到一张棱角分明的脸也可以很孩子气,是从另一个角度藏起来的孩子,他忧郁晦涩难懂。

这样的德普,居然与邓布利多记忆里那个金发少年有些像了。

于是我找到了以下照片——


果断,满分答卷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