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兰秋弥

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推荐一下,

一个最近打败了巍澜的全新组合————

豆东


我来给大家指路,三个极为优秀风格迥异的豆东系列作品。


【系列一】沙雕吵架battle

01.豆东之一瓶加了安眠药的咖啡

02.豆东之“抽丫的”-“你臭流氓”-“我认了”-“随你便”

03.豆东之“你怎么跟个四喜汤圆似的”--“你就当你的家庭煮男吧”


【系列二】甜蜜幸福生活

01.失恋引发的意外

02.关于菊花的独白

03.甜蜜生活


【系列三】豆东带娃

豆东带娃——二姐夫实力吐槽:我觉得孩子长的比他俩好看!

取名风波——哈哈哈是叫“冯宇宙”还是“尤一打”呢

带孩子谈恋爱——真的有生子,还有尤东东亲自上场出卖色相的车。


附上三个冯豆子洗脑单人向RAP戳我❤️再戳我❤️豆子要把自己卖给小笼包


从沈巍赵云澜,迟瑞冯庸,林风章远,蒙少晖韩沉、曹光何开心、樊伟牧歌、

罗浮生杨修贤、裴文德面面、裴文德傅红雪、裴文德花无谢、真水无香连城璧........

到冯豆子尤东东,

哈哈哈哈哈,这真的是一个病毒式蔓延的过程,

对此,我只想说:



评论(10)

热度(264)